close
校慶,

好熱 腿痠 累

但是啊!

累歸累都比平常更讓人印象深刻的ㄧ天呵。



媽和爸來了,
我很感動噢真的!

我知道你們愛我也關心

我也很愛你們真的


我會好好努力,
雖然常常都還是有好多抱怨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


ㄧ早就起來睡不到兩小時超妙的,
ㄧ早就起來騎車到學校路上都沒車超妙的,
ㄧ早就起來到學校花比平常少很多時間超妙的,
ㄧ早勁辣雞三明治超辣然後嚇到我了
ㄧ早就是要喝薏仁漿阿 肚子會很滿足
ㄧ早就跟小艾匆匆忙忙要拿旗子繞場 結果被莊孝為了
ㄧ早做飲料哈哈哈哈
ㄧ早趣味競賽熱的要死好像很無聊也打發很多時間也好有趣
  第六名也很棒!! 拍手拍手

然後爸媽來 我們吃吃喝喝 聊好多話

媽媽畫素描 她說她要畫成公主
成果他好滿意 爸爸一直嘴笑眼笑好可愛XD

然後推銷飲料  哈哈哈  大家都愛可樂。


對了想到校園傳情我的卡片還沒有交~
  要開始畫了 哈。


然後下午我去找亢亢好歡欣鼓舞感動。

  晚上和妹妹去逛夜市很悠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