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

因為妳來 ㄧ切都足夠

我的今天變的更富足:)

瘋狂的高美溼地 瘋狂的繞路 瘋狂的髒裙子
赤腳騎車回嶺東 

然後上課上課 和你ㄧ起吃午飯

討論作品 看你努力穿鞋子的樣子

怎摸樣都不膩 真的怎摸樣都不膩


晚上去了逢甲 這摸悠閒走走停停 
湊熱鬧的costco 夜市晃晃的雞翅XD

你阿你阿你阿你 看見你讓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好像各自忙各自的 但是見到你就讓我感到安心

什麼時候天塌下來都無所謂了:)

我喜歡和妳在一起









附註:謝謝友情贊助小艾運動褲 還有小艾愛心手洗裙子
   這樣我會捨不得穿噎我開玩笑的XD


我喜歡九妞妞 喜歡愛迪達 :)
這些人事物 都讓我好珍惜
ㄧ天ㄧ天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