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豆乳集團小開 開生日派對

我提起我自己下決定要一個月不找你自己沉澱那天

我開始生了ㄧ場大病,

ㄧ整個月 吃了又吐 什麼都吃不下睡不好
病的疲倦 不吃東西還是拉肚子
頭暈發燒不間斷 還瘦了七公斤
保健室變成我的好朋友 卻也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ㄧ個月過後 我的病突然好起來
到你家紅色大門打開看見微笑的你


我才知道我是多摸依賴你 我有多摸喜歡和妳在一起 

說話抱怨撒嬌天馬行空

只要和妳在一起

只是好單純喜歡和妳在一起。


(當然那之後 體重又瘋狂跑回來XD
 ㄧ點都不壓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