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

    你們總是給我很大的包容溫暖:)


  • 盈君你晚上殺來subway我真的都要盈眶了

    真的 有妳 好 sweet*


  • 然後安全駕駛 讓我很安全

    樹太老很好吃 我喜歡和妳一起去馥漫買麵包

    真的是我的溫暖依靠

 

  • 然後阿君君真的才是我的天使,

   最近出車禍受傷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我跟盈君都好擔心,

   會否極泰然的 來期待生日或聖誕節
 
   你覺得怎摸樣?

  • 我似乎覺得不需要這摸循環,
  • 我只要釋懷就好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