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急急忙忙

幸好,沒有太晚到


見到妳們 君君和金金XD
很多不愉快都消逝了

本來還有點兒緊張
本來情緒還有點兒壓抑

但是後來 戴上粉紅麋鹿角
還有大聖誕風啾啾

我就笑開了

好可愛阿 
怎摸這摸可愛XD
我們三個穿ㄧ樣的琪琪衣服
                別ㄧ樣的粉紅麋鹿角還有米老鼠髮夾
                戴ㄧ樣的耶誕風大啾啾
              
吃好豪華的聖誕大餐
瘋狂的拍照

笑的猖狂

妳們知道嗎?
這很讓人紅眼眶

我真的覺得阿
我很幸福噢!

這幾天都有我好愛的人
跟我在一起 讓我一直瘋狂的想紅眼眶
有什麼好抱怨和計較?

聖誕節果然是充滿愛和希望還有溫暖的節日阿~!!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雖然沒有亮燈閃亮亮
但是我覺得我們是最閃亮的三人

天氣再冷都還是感覺到溫暖
ㄧ起手勾手跳躍邊唱聖誕歌
邊衝向聖誕樹
好歡樂


我們還有一起打勾勾
說好要一直在一起
過好多節日呵


回家騎車的路上
嘴角都是上揚的

到今天還是呵

謝謝妳們 君君和金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