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真正會在的都會在

一直都在的還在不在?

我常常都想要一個真正了解我我也好了解他的
像這樣的存在

我一直在探索我自己
在思考 在計較 在抱怨  在開始慢慢改變自己

我說了想說的話嗎?
我做的事情對不對?

我喜歡的以後還會不會喜歡?
我堅持的是不是正確的?

你知道 
這世界轉變的速度好快好快
卻往往比不上人的改變

也許上一秒 可以互相依偎 可以讓你以為可以一直就是這樣下去
但是下一秒 可以讓妳發現什麼都沒有了 原來關係這樣薄弱。


我們都看見了嗎?
我們是不是都聽見什麼徵兆?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我們還可以擁有什麼?

家人嗎? 朋友嘛? 夢想嗎? 關於實踐的問題?

這樣到底對不對 常常連自己都不確定。


我還可以繼續擁有愛嗎?

我還可以一直相信自己相信別人嗎?



現在握住的 以後是不是就消失了?
其實我很惶恐真的。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變成 
那些我討厭的大人?

那些你 可不可以不要轉變這樣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