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有好多的煩躁感還有不安
建構我的日子,

好多堅持的都消失殆盡哈

好多地方都讓我不知所措著。


常常都會想我那平靜的日子是不是真的平靜呢這樣


我是多麼不甘寂寞卻又是這摸甘於寂寞

我考慮的太多
我在乎的太多
我信任的太多
不信任的也太多

很多東西太過於太多
就會很不實在
就會握不緊 手心都出汗水從手中滑落
掉在地上又無聲無息的讓你以為

其實根本就沒有擁有過這種東西
但是一開始是多麼踏實呵?

我其實很薄弱在很多立場中。

我總是想要擁有我的驕傲,
卻總是很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